close

 今天要介紹SONY漫威宇宙第一部反派英雄電影,由演技派男星湯姆哈迪主演的 

《猛毒》 (Venom, 2018)

◆劇情大綱

故事描述一位事業成功,總是追求社會正義的記者艾迪布洛克,有次在追察生命基金會中邪惡的陰謀時,意外被外星生物「猛毒」寄生,並與它一同合作阻止地球即將發生的危機......

◆沈伯筆記

這部電影剛上映就有許多人去朝聖,但它的評價也非常的兩極,有人覺得精彩萬分 ,也有人覺得雜亂無章

我先從我認為這部電影最加分的部分開始說起,湯姆哈迪可以說是這整部片的支柱從他那極致的臉部表演就能夠看得出他對這次演出的用心,更何況還一人分飾猛毒和布艾迪兩角!另外整部電影中打鬥場面的特效,也大大的提升了這部電影的娛樂性,真的還滿炫的。

但是對我這個很吃劇情的人而言,我覺得整體來說有點差強人意,說實話是對《猛毒》這部電影滿失望的。覺得艾迪和猛毒之間的認同建立的好像有點太快了,沒有那種李安版《綠巨人浩克》的感覺,就是我還滿希望它會有很多內心層面的拉扯,而不是互相打嘴砲,淪為電影中的笑點

劇情上也有些地方接得不是很流暢,索尼沒有讓《猛毒》限制級的形式上映我覺得真的很可惜,總之,喜歡看爆米花電影的人可能會喜歡這部片,但若是劇情取向的朋友就要斟酌一下囉!

喜歡的朋友快到FB給【影視戴爾瑞】一個讚👍

更多影視分享,請到影視戴爾瑞】Instargram

arrow
arrow

    影視戴爾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