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編來了~今天要來說說

充滿了二元對立及粉紅泡泡的一部劇

《愛的迫降》(사랑의 불시착, 2019)

◆劇情大綱

南韓女富豪尹世理測試滑翔傘時,意外降落到了北韓非軍事區,遇上北韓軍官利正赫,過程中也讓彼此之間產生了不同的情愫......


◆這編筆記

「有時候坐錯的火車 會載你前往目的地」,我想這句話可以概括劇情的始末吧,那班錯的火車會不會是降落在從北韓的尹世理那時候開始,會不會是利正赫決定藏匿尹世理特那一刻起,會不會是利正赫跨越了38線來到了南韓保護尹世理,或許有許多所謂錯的火車,但最後的目的地就是他們一開始相遇的起點,而他們也談起了遠距離戀愛。南韓到北韓、南韓到瑞士,一年見兩個禮拜(這編應該是無法這樣啦),這過程展現出了許多文化衝擊也呈現出了人性險惡的一面。

尹世理出生財閥,身旁的人總是短視近利、為了金錢地位不擇手段,這也是她很會察言觀色的原因,什麼樣的成長背景會造就什麼樣的人,不只在劇裡,現實生活也是,但因為迫降到了北韓,原本冰冷的心也漸漸變溫暖了,懂得體貼、與人分享,而利正赫也因為她的迫降,學會了表達自己的情感,把自己脆弱的那面展現給世理看,這也算是一場尋找自我的旅程。

這部劇真的是太粉紅泡泡了,利正赫那個愛的眼神真的是!!!這編融化了~後面他們的分離真的是虐的我不要不要的,但真的太多不切實際的點了,現實生活上應該是不太可能發生這樣的事啦!整部劇讓這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朴秀燦,就連她的家人和洪組長都放棄只有他相信著,並且努力的找出證據,那份執著在外人眼裡就像是個瘋子,瘋的感人。


「妳只要待在我的視線範圍內 就會很安全」、「我想看到妳白髮蒼蒼 滿臉皺紋 逐漸老去的模樣 妳那時肯定也很美吧」、「即使時光倒流一百次 我也會選擇遇見你」、「謝謝妳如同禮物般降臨在我的人生」,太會說話了吧!你喜歡利正赫說過的哪句話呢?

喜歡的朋友快到FB給【沈伯的影視戴爾瑞】一個讚👍

更多影視分享,請到沈伯的影視戴爾瑞】Instar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視戴爾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