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由安迪瑟克斯執導,湯姆哈迪、伍迪哈里遜主演的索尼蜘蛛人宇宙電影

《猛毒2:血蜘蛛》(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 2021)

◆劇情大綱

故事接續在《猛毒》之後,身為記者的艾迪布洛克奉警探之託,到監獄與連續殺人犯卡薩迪交談,卻在無意間讓卡薩迪獲得共生體,成為了屠殺,也讓猛毒與艾迪迎來了前所未見的挑戰......

◆沈伯筆記

我得說,要寫這篇心得的時候有滿滿的既視感,沈伯之前有分享過對上一集《猛毒》的心得,有興趣可以去找來看看,看完你可能也會有滿滿的既視感!

簡單來說,睽違了三年《猛毒2:血蜘蛛》的缺點,相較於前作一樣沒有改善,甚至放的更大了,依然都是靠著湯姆哈迪撐場,即使續集找來了演技派影星,也是我喜歡的演員之一的伍迪哈里遜飾演大反派,卻也似乎沒有什麼特別加分之處。劇情上更是有著許多莫名其妙的地方,之前說好的限制級依舊沒有實現,真的是萬分的失望,講直接一點,《猛毒2:血蜘蛛》唯一不同的是在特效打鬥的部分,反派至少是不同色系的了,不用像前一集兩坨打在一起有點眼花撩亂。

總之,這整體感覺有點像是部兒童向的特攝片,難道唯一值得買單的就只剩片尾了嗎?不,我可不這麼認為,我只能說我對正片與片尾的期待都太高了......

喜歡的朋友快到FB給【影視戴爾瑞】一個讚👍

更多影視分享,請到影視戴爾瑞】Instargram

arrow
arrow

    影視戴爾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